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About Me★

My photo
Kajang,Malaysia
How nice to meet you here~ Welcome to my blog... Friendly?No!But very Yes after we are friend with each other... Likes to talk~Likes online~Likes Kpop~Likes shopping~ And the most important is:I love Jesus;Jesus love me and you too... Hope to share more things with you here...^^

12.4.11

★110410★


这是我踏入2字头的日子
虽然比10++的老,可是我比他们成熟了
虽然20++的比我成熟,可是我比他们年轻!
哈哈 我会很珍惜这个岁月的
不让自己的青春留白呀

20岁的生日 要感谢的人实在太多
(虽然老套 但这些话还是要说的 放在心里就太浪费了)

感谢上帝创造了我 也让我有这个福分 可以成为他的女儿

感谢爸爸妈妈把我抚养长大 让我活在如此幸福的家庭中

感谢我的弟弟 虽然经常无辜被我骂 但我们依然是相亲相爱的

感谢6AK2的buddy!你们给我的回忆是美好的 太喜欢这一班了!
**特别感谢婉雁,淑慧 你们已经烦大头了是吗?哈哈
**特别感谢布置车的婉雁,evan和杨盈 要记得你们留的汗是值得的(下次我会为你们留回^^)
就是要谢谢你们的用心~^^

感谢轩翔虹芸俐宝微顺荣泽 虽然计划被搞砸 但我们依然度过了美好的一晚 不是吗?^^
**特别感谢轩 我知道你为了安排一个惊喜 可是又被破坏了的心情 哈哈
**特别感谢虹芸俐借了屋子让我们聊天呀^^
**特别感谢家富的蛋糕 我是真的吓到啊

感谢教会弟兄姐妹当天给的祝福和礼物 那天大概是我握最多次手的一天吧?哈哈

感谢许多亲朋戚友给于的祝福 我都收到了^^

感恩 这一切

P/s:下回 你们的生日 我就头大了啊 哈哈哈 >.<

0 comments:

 
エス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