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About Me★

My photo
Kajang,Malaysia
How nice to meet you here~ Welcome to my blog... Friendly?No!But very Yes after we are friend with each other... Likes to talk~Likes online~Likes Kpop~Likes shopping~ And the most important is:I love Jesus;Jesus love me and you too... Hope to share more things with you here...^^

18.12.09

★我与Barbie的故事★

今早家里大扫除 整个屋子都要重新整理
整理的时候 发现了我好久都没动的Barbie doll
这是我童年时候的最爱啊
问我儿时的最爱是什么?
我想 非Barbie莫属了~

其实 想要处理她好久了 只是一直拖 没去理她们
因为不知道要如何处理
大概从我上到中二那样就一直没动过她们了
每次有小女孩到我家 我的这盒珍藏就会成为她们的玩偶
然而 没有一个人 会像我那样 珍惜她们
只能眼睁睁的看着一个一个Barbie结束了她的生命
特别是我最爱的那个 真的很难过

今天 妈妈要我把她丢了
我想 也好 也是时候了

当打开盒子 看见那一大一小的Barbie时
心情不知为什么的 突然很不舍
慢慢的 把她的衣服 一件一件的找出来
跟它的鞋子 包包 还有其他的饰品 放在一起
那个时候 真的很难过
如今剩下的这两个 并不是我最爱的那个
但毕竟还是有了感情

后来 我给大个的她穿上原来她来到我们家时的衣服 鞋子
她真的好脏了 头发也被别人弄得梳不好了
再来 我也为小个的她穿上衣服
其他的衣服 饰品 也一一放到盒子里面
打算一盒子 忍心的丢掉

打算把盒子盖上的那一刻
我迟疑了一下
总想为我这些记忆做最好的打算

最后 我把小只的Barbie留了下来
还有一些很喜欢的衣服 饰品也留下来
把其他的忍心的丢了

这是我最后的一个Barbie 虽然不是最爱 但还是很有感情

这是我唯一的小Barbie 她很特别的 脸动到水后会生水痘的哦 但不怎么喜欢她的头发

这些都是我最爱的衣服 一点都不过时吧? ^^

哇!原来我的Barbie的鞋子比我还多

我与Barbie的故事:
我与Barbie Doll曾经有过许多美好的回忆
几乎把她们当成是人类那样的对待
只是如今 她们的地位不再是像以前那样
今天 在要找出最好的处理方式时
我告诉了自己 旧的不去 新的不来
但是 有些旧的 怎样也不想让它过去。。。
就像是一些怎么忘也忘不了的记忆一样。。。
惟有把它留在一个最珍贵的角落~

0 comments:

 
エス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