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About Me★

My photo
Kajang,Malaysia
How nice to meet you here~ Welcome to my blog... Friendly?No!But very Yes after we are friend with each other... Likes to talk~Likes online~Likes Kpop~Likes shopping~ And the most important is:I love Jesus;Jesus love me and you too... Hope to share more things with you here...^^

15.12.09

★Pavillion之圣诞故事★

前两天陪妈妈和阿姨到Pavillion逛街
这里的圣诞装饰可说是最美的一个
也许是它的场地比较大吧


梦幻麋鹿 好有感觉


4个大圣诞树于大门前


嘻嘻 这影子很仔细吧 可见得有多么晒啊

广场里头也充满圣诞气氛
好多店正做大促销
要扫货的话 现在可是最良时机哦 ^^


嘻嘻 我爱红地毯


红地毯 华丽的步入


各个摊子 好多都好想买哦

下午到底层的中心享用下午茶咯
我的最爱又到了 哈哈
芒果雪花冰(最爱啊)
还有薄饼(但不是很好吃的)


棒!芒果+西瓜雪花冰+薄饼。。。^^


无聊无聊。。。

坐坐下 连晚餐都一起享用了(因为坐了2个小时啊)
哈哈 太久没和阿姨谈天了吧


^^ 买了个搞笑眼镜来玩


我可爱的表妹 勤勤


好喜欢这张哟~^^


我与Pavillion之圣诞的故事:
当看见各个购物广场在布置圣诞装饰时
在想 其实 大家知道圣诞的意义吗?
晓得圣诞是在纪念什么吗?
在这特别的佳节里 更提醒了我
纪念这为了我们 而谦卑的降生在马槽里的婴孩

0 comments:

 
エス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