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About Me★

My photo
Kajang,Malaysia
How nice to meet you here~ Welcome to my blog... Friendly?No!But very Yes after we are friend with each other... Likes to talk~Likes online~Likes Kpop~Likes shopping~ And the most important is:I love Jesus;Jesus love me and you too... Hope to share more things with you here...^^

8.7.10

★真的能爱仇敌吗?★


最近 真的有一些实在不晓得要如何去对待的人
很多人说 如果一个人说 那可能会是假的
但如果有十个人都说同样的事情 就不可能假了

以前 我总觉得自己很容易就对别人生厌
很讨厌自己那种愤愤不平的作为
对喜欢的人 就是喜欢 不喜欢的 就是不喜欢
后来 经过基督教导 多年的经历
学会了要怎么去爱人
这里指的不只是爱情的爱 也可以是 友情 亲情的爱

对于不喜欢的人 我嘴里真的说得很讨厌
但 莫名中 却发现 这不是真的讨厌
只是找不到一个很好的代名词而已

这种讨厌 在心中 不是一个恨
而是 因为 爱 才生成的讨厌
就因为 太爱这个朋友 才会讨厌他的不是 在意他的举动
也因为 爱这个朋友 才会让自己觉得那么难过

基督耶稣教导我们要爱人如己 更要爱你的仇敌
“真的能爱仇敌吗?”
这是我心中多年的问号

现在 我能够回答 我爱
可是我不晓得要如何表现出来
只是 心中 真的很爱你们的


p/s:当自己去恨人时 也许别人也在恨你
但 倘若愿意爱所有的人 别人也自然会回报你的爱
记得 要给的 是 不求回报的爱

0 comments:

 
エス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