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About Me★

My photo
Kajang,Malaysia
How nice to meet you here~ Welcome to my blog... Friendly?No!But very Yes after we are friend with each other... Likes to talk~Likes online~Likes Kpop~Likes shopping~ And the most important is:I love Jesus;Jesus love me and you too... Hope to share more things with you here...^^

25.7.10

★最近才爱上他★


如果你问别人他是谁 我相信 应该很多人都不知道

他 是现在韩国最高偶像团体的团员之一
很多人都认识这个团体 但是却很多人忘了他的存在
那是因为 他实在太低调了

我第一次看到Super Junior的sorry sorry时
并没有发现他 因为 那时 他已不在了
后来 在偶然间看到一篇关于他的新闻
第一眼 看到照片中的这个人 就深深地被吸引着了
最近 得空起来 看了很多Super Junior的视频
他的一举一动 真的太让人着迷了
(啊~我开始疯了~真的很喜欢嘛~哈哈)

是的 他就是Super Junior里的小12 金起范
有着一张包子脸 温暖人心的笑容
也许我比较容易被笑容灿烂的男生吸引吧
所以 我实在抵抗不了他的魅力啊

只是 他现在 完全没有消息了
只知道说 他在一边努力训练着自己的演技
没有人 明确知道 他在哪里
完全没有音讯
真的有那种很想念他的感觉
现在 真正明白ELF说的
13个人的Super Junior才是最完整的
可是 这个完整 又要等到什么时候呢

唉 为什么 你偏偏要在这个时候出现在我的记忆中呢
只盼 你现在过得好 开心就好





p/s:也许 你看了这篇文章 会觉得 我疯了
我也的确觉得自己完全失去理智 因为天天都会想着这个人
在想 也许这就是一个少女的心吧
试问 又有哪个少女没有这样动心过呢?

0 comments:

 
エステ